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研院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428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233会议室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毛德波主持学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九章(摘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长江大学四届三次教代会精神等文件精神。

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学校四届三次教代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展开主题研讨。全体党员表示必须迎难而上,始终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作者: 日期:2022-04-28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