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研院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推进会

窗体顶端

518上午,研究生院组织召开2022年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专题推进会。研究生院院长赵辉、副院长毛德波部分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毛德波介绍了“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重要性,分析了近两年我校研究生参赛情况,详细解读了“2022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各项主题赛事,希望各学院注重在研究生及研究生导师中做好各大赛事的宣传动员工作,深入挖潜,积极组建研究生团队参赛。

计科学院、信数学院和电信学院等单位分享了往年参赛的宝贵经验,在跨学科组队、成果认定、获奖表彰等多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赵辉就如何做好年度参赛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对大赛的认识。二要广泛动员,充分调动师生参与积极性。三要克服困难,精心打造高质量参赛项目。各学院要加强对参赛全过程的指导,将推进竞赛工作与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紧密结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 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