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研院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及5月主题党日活动

5月31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233会议室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及5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毛德波同志主持活动。

支部换届大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批复意见,按照规定流程进行,民主选举出新一届支委会,赵辉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毛德波同志当选为支部副书记,代晋、刘庆、谢小雨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5月份党费,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弘扬劳模精神 发挥劳模作用——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十九》、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内容。

在主题研讨环节,大家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岗位工作,谈如何遵守师德师风规范,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作者: 日期:2022-06-02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