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研院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生讲师团第三期第15讲: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

(通讯员 方晓蕾)以青年之名,明德明智;肩时代之责,力新力行。6月2日下午,第三届研究生讲师团第15讲于十三教C319举行,此次宣讲主题为“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由人文与新媒体学院黄盟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听取宣讲。

会议伊始,黄盟同学通过短片回顾了党带领人民筚路蓝缕完成独立富强的奋斗之路,鼓励生逢盛世的青年一代传承红色精神,汲取优秀经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披荆斩棘。紧接着,她以四个耳熟能详的事例,展现出当代青年将个人理想融入社会理想,心怀感恩地汇入时代洪流的风采。最后她呼吁,站于崭新的历史节点,青年一代应用年轻朝气的蒸蒸力量,勇往直前的进取精神,挥洒青春之色彩,浸染使命之宏图,绽放璀璨之光华。

    吾辈之青年,应染泱泱华夏之风骨,手握明烛守本心,身怀热风担道义,心守红船精神,眼观四海风云。此次宣讲,呼吁大家敛意气风华,涌青春后浪,极大鼓舞了同学们直面新挑战、勇担新责任、续写新篇章的信心,为促进祖国繁荣富强而不懈奋斗。

作者: 日期:2022-06-03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