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成功举行
      (通讯员 谭亮魁)11月1日,农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在西校区7教302室开幕,研究生院院长王文凯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农学院院长李俊凯、副院长刘章勇、张文英、分党委副书记刘金科、导师代表田小海教授、5名评委、全体研究生近200人参加论坛开幕式。
      李俊凯在开幕辞中说,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旨在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拓宽学术视野、活跃学术思想,培养引导研究生和年轻教师潜心钻研、敢于探索、勇于创新的精神。
      王文凯在讲话中说,农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是重视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体现,希望导师和研究生共同努力,争取在农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多的创造性成果。
      开幕式后,徐志红等7名青年教师、王真等25名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汇报了各自的研究结果。评委李俊凯教授、田应兵教授、李传仁教授、王晓玲教授、李志新教授等对报告做了点评和讨论。报告妙趣横生,深入浅出,评委积极提问,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一天的交流,华登科、蔡威威、穆麒麟3名研究生获一等奖;晏军、朱秀等6名研究生获二等奖;张玮华、余磊磊等14名研究生获三等奖。
作者: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5-11-03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