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院召开法律硕士研究生学习总结会

      12月24日,法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法律硕士研究生学习总结会。法学院院长徐前权,副院长李华成、彭泽君,法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和2015级法律硕士班的13位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徐前权从法学院培养研究生的教学方案、研究生导师的工作模式和2015级硕士研究生的学习表现三个方面作出中肯评价,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明确要求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业中多读学术专著、钻研经典案例,树立主人翁意识,扎扎实实地完成培养计划,做好职业规划。
      随后,参会同学从自身实际出发,总结了在本学期学习工作中的得与失,并对下一学期的学习和实训做出了明确规划。与会导师就如何培养学生的学习思考方式、如何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以及理论与实践孰重孰轻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徐前权表示,会议的目的在于进一步了解研究生的学习现状和发现研究生教育的不足之处,并以此为参照深入改进教学工作,制定更有利于本院研究生发展的教学方式,为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创建更好的环境。(法学院供稿)
作者: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5-12-25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