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荆州中院肖志坚院长受聘我校法学院兼职教授、硕导
      4月25日,学校在11教学术报告厅举行授聘仪式,聘任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志坚为我校法学院兼职教授、法律硕士实务导师。校长谢红星,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沙市区人民法院、江陵县人民法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及法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仪式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尹家经主持。


      谢红星向肖志坚颁发聘书并致欢迎辞,对他加盟我校表示热烈欢迎,期待其凭借个人渊博的学识、丰富的实务经验,带动法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做出更大的贡献。
      肖志坚表示,荆州两级法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及法学学科发展,认为双方可在人才培养、任职交流、课题调研、信息沟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并希望双方尽快签订合作协议,明确合作事项,实现合作常态化和制度化。

 
作者: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6-04-26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