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院举行首届护理学硕士研究生讲课比赛
      5月9日,医学院首届护理学硕士研究生讲课比赛决赛在14教举行。决赛评委由曾参加过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并获奖的马红莺、龚爱萍、胡艳红、郑郧担任。


      经过预赛,5名选手从21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宋健充分利用临床经验向评委介绍了“疼痛”,刘振军则通过讲解“胃炎的发病机制”展示了自己课堂教学的优势……


 
      对参赛者的表现,评委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教学特色、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点评。评委认为,参赛者能结合其临床实践对专业知识进行较深的挖掘,能够很好地完成教学目标,教学内容层次清楚,整体表现出较好的教学能力,并期望参赛者能在板书设计以及语言凝练方面加强训练。


 
      经过比拼,宋健获一等奖,牛振军、敖漫获二等奖,刘艳佳、张苗获三等奖。
作者: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6-05-11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