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博士研究生喻思羽应邀参加国际地质统计学大会
      (通讯员:喻思羽)第十届国际地质统计学大会(Geostats2016)于9月5~9日在西班牙瓦伦西亚理工大学召开,我院博士研究生喻思羽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本次国际地质统计学大会涉及石油工程、矿业工程、地质统计理论、水利水文、环境科学、大数据应用等10个主题,共计接收文献213篇,参会人员达270多人,来自中国、美国、法国、加拿大、挪威等35个国家的科研院校和企业。我校喻思羽博士的摘要“A MPS Algorithm based on Pattern Scale-down Cluster ”被会议接受,并在会议上做了展板报告。会议期间喻思羽博士与国内外地质统计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就地质统计建模算法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国际地质统计学大会每隔4年一届,是地质统计学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学术会议,该会议将全世界的地质统计学理论和应用成果进行汇聚并分享。会议最后通过投票方式选出下一届国际地质统计学大会(Geostats2020)的地点——加拿大多伦多。

作者: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6-09-13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