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学院新获批的两个省级研究生工作站揭牌

      (通讯员 吴霞)近日,长江大学——湖北百米生物实业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长江大学——荆州农业科学院研究生工作站相继揭牌。这是农学院今年申报并获批的两个研究生工作站。

      农学院负责人称,这是该院在应用型研究生培养方面取得的又一进展。


 


 
      在揭牌仪式上,双方均表示将以其为平台,进一步推动校企产学研合作,丰富校院合作内涵,在人才培养、课题项目申报实施、农业科技创新及科技成果转化、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等方面进行无缝对接,紧密合作,共同努力为全省乃至全国现代农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研究生院、农学院负责人、导师代表和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地方政府相关领导参加揭牌仪式。在揭牌仪式上,研究生院副院长章保平宣读了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文件,研究生院院长王文凯教授为研究生工作站授牌。
作者: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6-11-01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