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部研究生牛振军出版新书《月下访狐》
      4月26日晚,医学部15级护理专业研究生牛振军在14教南410学术报告厅举行《月下访狐》新书发布会暨自媒体运营交流会。校团委书记关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佼等近2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月下访狐》以西北民间故事为素材,近27万字,收录了101篇民间故事,是牛振军读研三年写就的中短篇小说集。该书语言质朴,想象丰富,在妖狐鬼怪的故事情节中,蕴含保护自然、劝人向善的主题。该书由读者传媒集团敦煌文艺出版社公开出版,著名作家、北京外国语大学丁启阵教授作序。
      交流环节,牛振军从“新媒体是什么?” “怎样运营新媒体?” “新媒体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分享了自己创作的经历和经验,以及在自媒体方面的心得。

      据了解,牛振军读研期间,还以笔名“叶木喊山”在“天涯社区及微信注册个人账号分享故事,腾讯天天快报、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自媒体平台,也纷纷邀请他在平台上开通个人媒体号。迄今,其粉丝数已突破10万,所撰写的《西北乡村奇人录》、《西北乡村诡事录》等作品累计点击量破亿。其中,《西北乡村奇人录》被腾讯企鹅FM制成有声小说,播放量已突破3800万,评分达9.8分。
作者: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05-03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