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学院研究生陈晨发表高水平论文

    在我校强化国内一流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质量的背景下,农学院方正武副教授课题组与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乔永利教授团队合作指导的硕士研究生陈晨同学以长江大学为第一单位在《Plant Biotechnology Journal》期刊上在线发表题名为《Pyrophosphate‐fructose 6‐phosphate 1‐phosphotransferase (PFP1) regulates starch biosynthesis and seed development viaheterotetramer formation in rice (Oryza sativa L.)》(doi: 10.1111/pbi.13173)学术论文。《Plant Biotechnology Journal》现为动植物学科ESI的一区期刊,影响因子为6.305。本论文发表是长江大学成立以来农科领域研究生发表影响因子最高的论文,标志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迈上了新台阶、我校作物学一流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开创了新局面、为一流研究生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Plant Biotechnology Journal》现为动植物学科ESI一区期刊,影响因子6.305。本论文的发表是长江大学成立以来农科领域研究生发表的影响因子最高的论文,标志着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迈上新台阶,为我校作物学一流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开创了新局面、为一流研究生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农学院供稿)


作者: 日期:2019-05-30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