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成立

    2019118日,湖北荆鹏软件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晓春来长江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洽谈“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建设事宜。经过多次沟通交流,计算机科学学院书记高明成、院长崔艳荣、副院长向宇、詹炜、宋文广、副书记颜学俊,荆鹏软件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晓春、经理高进权、刘成志,于20191125日,在荆鹏软件集团公司楼第二会议室,共同商定了“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合作协议”内容。崔艳荣院长和王晓春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署了“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合作协议”。

经过计算机科学学院与荆鹏软件集团公司共同商议,指定工作站校方负责人为宋文广副院长,企业方负责人为刘成志经理。“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的建设,在计算机科学学院首次实施,第一期合作将持续三年,后续科研工作根据具体情况再续。

工作站内科研项目采用一事一议的原则,由企业和校方指定科研团队负责人商议具体实施细节。荆鹏软件集团公司提出工作站第一个科研项目“人脸识别物业管理系统”,计算机科学学院将根据实际情况、指定硕士生导师及其科研团队成员,承接此课题的研发任务。(计算机科学学院供稿)

 

2019118日在长江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209会议室商讨工作站启动事宜

 

 

20191125日在荆鹏软件集团公司楼第二会议室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作者: 日期:2019-11-26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