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为了让研究生新生更好的适应研究生生活,9月22日,园艺园林学院在长江大学西校区5-215举办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党委副书记平先锋、辅导员王娟老师,以及2020级园艺园林学院全体102名新生参加本次会议。见面会由王娟老师主持。

 

首先,平先锋书记在致辞中对2020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学科发展等方面对做了简要介绍。他讲到,2020级研究生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力量,大家要齐心、齐力为学院发展班级建设做出贡献。随后,平书记以“两个务必”为标准来要求全体新生应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严格规范自身行为。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实际工作案例从疫情防控、人身安全、财产和证件安全、警惕上门推销、谨防电话和短信诈骗、远离校园贷、网络安全、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提醒同学们提高警惕性,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入学教育结束后,学硕和专硕班级的同学分别进行班委竞选。王娟老师对各位当选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对2020级全体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中肯建议,叮嘱同学们在新的环境树立新的目标,对新学年研究生生活做出科学计划。会后,全体学生发放了《长江大学秋季开学安全告知书》、《非法校园贷告知书》以及《预防艾滋病教育处方》。

 

作者: 日期:2020-09-25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