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与农学院羽毛球联赛初赛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加强园艺园林学院与农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加深彼此友谊,20201112日两院在西校区羽毛球场举办羽毛球联赛。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平先锋、农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亮魁、两院研究生辅导员王娟、林香亮出席了比赛开幕式。本次大赛由两院联合举办,共40支师生队伍,80人参赛。比赛项目为男女混双,采用小组初赛和决赛相结合的赛制。

 

本次初赛分两场进行,三局两胜淘汰制 40202010,前10强队伍晋级决赛。上午八点半,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一上场就杀招迭出,扣球、小球、拉后场、杀对角等各路球技频频施展,队友防御配合也是密不透风,引得台下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上午场喻丽、张道顺、彦航同学的队伍与王香萍、杜晓英老师的队伍进入决赛。

 

经过中午的休整,下午场比赛选手锐气不减,老师们更是展现出了强悍的的实力,比赛至此进入白热化阶段。最终,黄念、胡义锋同学的队伍与王贵元、叶家保、徐志红老师的队伍进入了决赛。

 

比赛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至此初赛告一段落。10强决赛将于下周一举行,届时比赛将角逐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另设参与奖若干。本次大赛在两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和研究生会的精心组织下顺利开展,师生互相配合、同台竞技,展现了两院师生运动风采。

 

作者: 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