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地物学院研究生组织“学党史 守初心 担历史使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广大研究生知党史、悟思想、筑初心、笃使命。地物学院在全院研究生中开展以“学党史 守初心 担历史使命”为主题的党史教育学习活动。

3月25日地探QX201教学楼A401展开主题班会。会上同学们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应勇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畅谈认识、分享感悟、交流心得。研究生辅导员李蓓蕾老师强调全体研究生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加强对党史的政治理论学习,促进政治理论思想与实践上的结合不断提升个人政治素养。

 

 

通过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同学们加强了学习党史和传承红色精神的主观意识,同时将以更强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于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中。(地物学院供稿)

 

作者: 日期:2021-03-29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