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长江大学教育硕士培养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长江大学教育硕士培养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11223日下午,为提前规划并落实教育硕士实践教学工作,切实提高教育硕士培养质量,由我校研究生院与教师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长江大学教育硕士培养工作推进会在长江大学文科楼905会议室召开。研究生院副院长余劲东、教师教育学院的主要领导及长江大学教育硕士培养学院的分管领导和研究生教学秘书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张相乐教授主持。研究生院余劲东副院长介绍教育专业学位管理中心近期工作进展,各培养学院从校内校外实践、导师队伍建设、教育硕士培养方案修订及实践教学近期工作依次作了发言,并就培养工作中存在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教师教育学院熊猛副院长就教育硕士培养方案修订、课程教学大纲撰写以及下学期实践教学工作安排作报告和说明。会议重点讨论了教育硕士理论教学大纲、实践教学大纲的规范问题、2020级教育硕士教育实习集中开展问题。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高明成强调,教育硕士分散在几个学院培养,大家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把学位点建设好,为迎接2023年合格评估打好坚实基础。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张相乐作会议总结时强调,各个培养学院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大家应该进一步增强重视程度,细化过程管理,切实提高教育硕士培养质量,为区域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的培养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全力配合研究生院和教师教育学院的教育硕士培养和管理工作,全面落实有关工作部署。本次会议凝聚了各相关学院对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点的建设共识,切实推动了教育硕士学位点的建设。(教体学院供稿)

 

作者: 日期:2021-12-28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