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校企合作“云端”座谈会

通讯员:车桥为实现我校翻译硕士高质量实习和就业,无缝链接校企合作,不断深化教育教学和服务水平1227上午,在文科大楼712会议室举办了“合作、发展、共赢”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和武汉译国译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2020级和2021级翻译硕士专业全体研究生参会。

 

会议分两部分进行:一是由武汉译国译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事业部经理郑莺主持研究生实习宣讲会,该公司创始合伙人吴强先生作为主讲嘉宾师生介绍了“当前社会翻译现状及招聘流程”他的讲解深入浅出语言通俗易懂线上的气氛非常活跃,掌声不断随后,公司HRBP林星女士就企业概况业务模式岗位设置、校企合作项目、福利待遇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热情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二是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付小秋博士主持“云端”交流座谈会,双方就联合授课、论文评审与答辩、人才培养方案讨论、教师顶岗挂职、联合申报教学成果奖、联合编写教材和录制慕课、项目申报、论文撰写、可署名译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本次校企合作“云端”座谈会为全面提升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产教融合,促进产教供需双向对接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作者: 日期:2021-12-29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