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研究生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通讯员:车桥1月8日晚,外国语学院通过线上形式召开2022年全体研究生寒假安全教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程坤、研究生辅导员和全体研究生参会。

 

大会上学院对全体研究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关爱自己——紧绷安全之弦”,注意冬季用火、用电安全,时刻不放松警惕,防盗防骗;二是“约束自己——心存敬畏之心”,提醒同学们坚决拒绝违法乱纪行为,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三是“谨记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告诫同学们时刻自省,不发表不当不实言论。

会议最后,程坤老师总结讲话。他提出,在抗疫的特殊时期,希望大家保有两个意识,一是常态意识,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基于越来越严格的毕业要求和更加严峻的就业形势,希望大家能以平常心态过好每一天,保持正常健康的作息,重视寒假期间各方面的安全问题,面对诈骗,保持警惕。二是规矩意识,他要求同学们能去思考不近人情的规则背后的道理,如严格的疫情防控规则正是为了管控疾病的传播,遵守各方面的规则和规定。最后,他祝福每同学寒假愉快,春节愉快。

作者: 日期:2022-01-16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