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学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就业动员暨服务荆州招硕引博工作推进会

(通讯员 林香亮 陈龙艳)2月23日下午,农学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就业动员暨服务荆州招硕引博工作推进会。副院长方正武、农学系书记王书平、植保系主任董小林、农资系书记陈小慧、就业专干刘庆、研究生辅导员林香亮、兼职辅导员张苗苗和全体2022届毕业研究生参会,党委副书记谭亮魁主持会议。

会上,谭亮魁介绍了荆州市“招硕引博”的相关政策,并做2022年就业动员。他从学历层次、就业类别、单位性质三个方面对农学院近5年研究生的留荆工作情况进行数据分析;详细解析了荆州市2022年“招硕引博”人才激励措施的“荆九条”,要求毕业生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积极争取;最后,对如何推进荆州市2022年的招硕引博工作进行部署,谭亮魁提出要在广泛宣传、正确引导、求职规划、岗位研究、报名安排、面试准备等各方面做好相关工作。

毕业生如何线上签约?报到证如何办理?刘庆对毕业生就业求职等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介绍。林香亮从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管理等方面对毕业研究生提出要求。

方正武针对研究生的毕业和就业工作做总结讲话。针对毕业生当前在毕业、就业、疫情面临的三层压力,方正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主动了解毕业条件,注意时间节点,保证论文完成进度;二要高度重视就业,理性择业,高质量就业;三要时刻学习,努力充实自己,在全面开启乡村振兴背景下,充分发挥作为农科类研究生的智慧与能力。

作者: 日期:2022-02-28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