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

2022年3月1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5教501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主题为“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培养质量”。

会议由崔艳荣院长主持,宋文广副院长向全体研究生导师通报了2016级硕士学位论文抽查反馈和整改意见,同时对2019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做了安排,并强调2020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需要注意的事项。

崔艳荣院长分析了近3年研究生招生宣传、招生录取、研究生导师分配等数据,数据显示学院研究生数量呈上升趋势,强调培养质量也必须齐头并进。研究生导师是学生培养质量第一责任人,小论文指导、毕业论文开题、毕业论文撰写等工作,导师必须严格把关,强化导师责任担当、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并鼓励全院教师给学生培养和管理工作积极献言献策,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作者: 日期:2022-03-20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