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研究生走访谈心活动

(通讯员 顾志翔 段奥)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调研学生思想情况,了解学生诉求,关心学生心理动态,回应学生反映的问题,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萍、研究生辅导员顾志翔、兼职辅导员段奥于3月28日下午深入一号教学楼的学生实验室、自习室进行走访谈心。

 

汪萍老师对我院研究生疫情防控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我院总体情况良好,坚持每日一测温、每日一报告,无擅自出校情况发生。对于毕业年级研究生关心的毕业论文撰写、就业等问题,汪萍和顾志翔两位老师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务必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如果在生活学习中遇到困难,第一时间与辅导员老师交流沟通,学院一定会尽全力帮助解决问题。

 

据悉,本次走访谈心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对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对毕业季生活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会以更积极的态度面对接下来的困难与挑战。

 

 

作者: 日期:2022-04-01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