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学院2022年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通讯员 李秋红 陈龙艳)4月29日上午,农学院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在西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分党委副书记尹小华、学工办主任刘庆、研究生辅导员林香亮参加颁奖仪式。

本场羽毛球比赛分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进行。赛场上,同学们斗志昂扬,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角逐,吴倩、章叶飞、杨兰锋和杨欧获得比赛项目冠军;王壮志赵艳翠甘国渝向艳涛李心雨邓姣获得比赛项目亚军;向艳涛黄亚玲张海维王壮志吴建伟李绍秋获得比赛项目季军。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加强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为热爱运动、热爱羽毛球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展现出了农学院研究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作者: 日期:2022-05-09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