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生学术文化节系列: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研究生学术文化节

512日,机械工程学院在12202举行研究生学术文化节,邀请周元华博士、夏成宇博士进行名师讲座。

本次活动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积极营造校园学术文化氛围,提升我院研究生学术创新水平。

周元华博士以崇德博学为主题,对大功率往复式压缩机组故障诊断技术进行了介绍,并结合自身的工程专业背景,与同学们分享了往复式压缩机的诊断仿真构想。他鼓励同学们要在研究生期间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培养自身的创新能力。

夏成宇博士则结合自身科研经历,从理论研究到试验论证,从产品研发到工程应用,分享了钻完井管柱力学方面的研究工作及成果,让同学们对油气井钻井及配套技术研发有了进一步了解。夏博士勉励同学们要勤于思考,勇于探索,在科研创新中谱写青春之歌。

本次活动不仅开阔了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提升了研究生的创新力和创造力,也营造学院良好学术科研氛围,为同学们今科研之路指明了方向。

 

 

作者: 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