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暨“百企百站”活动

通讯员 贺雄)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决策部署,广泛开拓就业渠道,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5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敖廷华带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樊帆、副院长何蒲明、党委副书记王中梅等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走访长江证券荆州营业部、国家统计局荆州调查队等单位。

 

 

走访中,樊帆向走访单位就访企拓岗暨“百企百站”活动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就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基本院情与办学特色进行了介绍,对走访单位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大力帮助表示感谢,并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与走访单位合作签约。

 

 

长江证券荆州营业部总经理叶红表示,荆州营业部的发展离不开长江大学的人才输送,营业部四分之一的员工来自长江大学,长江大学毕业的优秀学子都已成长为公司业务骨干,更有一些长大学子现已走向公司管理岗位,感谢长江大学对助力企业发展,服务区域经济做出的贡献。

 

 

国家统计局荆州调查队队长陈南表示,近年来,荆州调查队同长江大学共同打造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保持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在联合课题研究、学生实习培训等领域取得了一系列理论与实践成果,这些成果的取得既离不开长大领导开阔的视野,也离不开长大老师的高超素养,还得益于长大学子扎实的专业知识,这次的合作签约将成为双方深化合作新的起点。

 

 

敖廷华副书记为走访单位进行了长江大学研究生实践基地的授牌。他在走访中指出,长江大学是一所有梦想、有特色、有实力、有拼劲、有担当的大学,学校将继续增强师资队伍建设,发挥优势学科特长,服务新时代国家战略发展需要,争取早日将长江大学建成国内综合性一流大学。他强调,长江大学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帮助,十分感谢走访单位多年来对长江大学的支持,未来要进一步深化企校合作、政校合作的友谊,继续挖掘合作潜力,扩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最终实现合作双方的互利共赢。

    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为我校学生规模最大的学院,近年来,一直在探索促进学生就业、创新人才培养的新路径,力争将经济与管理学院打造成学校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的新的增长极。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暨“百企百站”活动的开展,能够深度了解当前社会人才需求形势,查找学院在人才培养与就业服务方面存在的短板,对完善学院人才培养制度、改进就业指导服务方式方法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 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