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国奖风采展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张小婷

个人简介:

张小婷,女,湖北荆州人,中共预备党员,动物科学学院水产养殖专业2016级硕士研究生。

读研期间,曾担任长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参与了国家自然基金项目《Ghrelin对非洲雏鸵鸟腺胃和小肠生长发育的作用及其机制研究》和《硼对雏鸵鸟免疫器官细胞凋亡信号通路的研究》的研究工作;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篇,其中SCI检索论文1篇,中文核心论文1篇;2017年获得第三届中国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银奖,两次获得长江大学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2017年被评为长江大学“优秀研究生”。

座右铭:宁静致远,行者无疆

 

 

 

 

 

 

 

 

 

 

 

 

 

 

 

 

 

 

作者: 日期:2018-12-28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