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国奖风采展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李由申

个人简介:

李由申,男,福建三明人,动物科学学院水产养殖专业2016级硕士研究生。

读研期间,曾在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联合培养,参与农业部淡水生物多样性保护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中华鲟I型干扰素基因克隆及功能初探》以及淡水鱼类发育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中华鲟IFNe功能初探》的研究工作,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SCI检索论文2篇;获得尚贤奖学金、大北农奖学金、长江大学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2018年被评为长江大学优秀研究生

座右铭: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积累而成。

 

作者: 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