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国奖风采展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 叶锋

个人简介:

叶锋,男,四川成都人,经济学院农村与区域发展2016级硕士研究生。

读研期间,先后担任经济学院学生会学术部副部长、学校人事处研究生助理、长江经济发展研究院办公室秘书等职务;参与学术年会或学术论坛7次,并在2017年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年会、2018年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年会和2018年湖北外国经济学会上作报告,获得2018年湖北外国经济学会优秀论文二等奖;研究生其中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学术论文8篇,贸易经济类中文核心论文2篇。

座右铭:在科学的道路上没有平坦的大路可走,只有在崎岖小路的攀登上不畏劳苦的人,才有希望到达光辉的顶点。

 

作者: 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