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国奖风采展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地球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朱林奇

个人简介:

朱林奇,男,湖北荆州人,地球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专业2017级博士研究生。

读博期间,申请了油气资源与勘探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参与了《致密气储层岩石导电机理研究及饱和度评价》、《页岩油储层岩石物理特性数值模拟研究盐间页岩油储层饱和度测井评价模型研究川南深层页岩气储层测井综合评价技术研究》等项目的研究工作;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内外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12篇,其中中文核心期刊论文7SCI二区检索论文1篇;2017年长江大学“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座右铭:取其上得其中,取其中得其下;行百里者半九十,永远不要放弃。

 

 

作者: 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