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思政育人
学术文化
队伍建设
奖助工作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研究生工作部召开研究生辅导员9月工作例会

    99日,10日,研究生工作部分别在荆州校区、武汉校区召开研究生辅导员9月工作例会,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毛德波、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毛德波首先介绍了学校研究生基本情况,分析目前我校研究生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他指出,目前研究生管理要做到“两个不变”,即学院研究生管理机制不变,研究生管理系列制度暂时不变。在谈到今后工作思路时,他指出,要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重点围绕研究生学术创新和学术道德两大任务,抓好导师、研究生辅导员和研究生骨干联动,着力解决研究生教育管理中体制机制不顺、管理制度不完善、学术科技活动氛围不浓等实际问题。


会上,研究生工作部还就秋季安全责任书签订、中秋国庆假期安全教育、新生入学教育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就研究生日常管理、奖助贷体系完善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作者: 日期:2019-09-11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