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思政育人
学术文化
队伍建设
奖助工作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10·24十周年纪念书画摄影创作展作品的通知

全体师生及各界书画摄影爱好者:

  2009年10月24日,我校三位大学生因英勇救助溺水儿童而献出宝贵的生命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他们用生命结成的“人链”精神至今仍屹立在吾辈心中,激荡着我们的赤子之心。英雄集体所展现的舍己为人、临危不惧的壮举,唱响了无私的青春之歌,照亮着后人的前进之路,呼唤着时代奉献的最强声。为了纪念和缅怀10·24英雄,传承人链精神,激励广大师生奋力前行,争创一流,经研究决定举办10·24十周年纪念书画、摄影创作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缅怀英雄志 奋进新时代

二、举办单位

  主办:共青团长江大学委员会

  承办:长江大学大学生书画协会

     长江大学大学生摄影协会

指导:长江大学书法文化研究中心

三、征稿时间

2019年9月7日至10月7日

四、活动对象

长江大学全体师生、社会各界爱好书画、摄影人士。

五、征稿要求:

   1. 内容:思想健康向上,创意新颖独特;

   2. 形式:

软笔作品:要求章法合理, 线条生动;竖式作品,尺寸为六尺整张以内(高度不超过180cm,宽度不超过97cm)

绘画作品:国画:大于33cm×33cm

水彩、水粉、素描、彩铅、色粉:最小为八开(260mm× 370mm), 最大为四开(389mm×546mm)

        摄影作品要求体现人链精神,文件大小1M以上,并注上一定说明性文字。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不能参赛(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适度调整,不得用电脑或传统暗房技术做合成、添加、删除、更换背景等技术处理)。

3. 草书、篆书须另附释文。入展作品提供装裱。未入展作品一律不予退还。

4. 每人每类作品不超过2件,在作品背面右下角注明姓名、性别、联系方式(在校生作品请注明学院、班级)。

六、投稿方式:

在校师生作品交至长江大学大学生书画协会办公室(东校区:东门团委工105;西校区:一食堂)。

社会人士作品邮寄至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城南街道长江大学东校区书画协会办公室(东门团委工—105)

武汉校区作品由负责人邮寄至长江大学东校区大学生书画协会办公室(团委工-105)。

   摄影作品以附件形式(见附件2和附件4)发送到长江大学摄影协会邮箱744802365@qq.com

   联系人:

摄影协会:余 13469913580

区:杨平川 18163144872

西 区:张文彦  13476777760

武汉校区:向 17702706141

附件1:征集10·24十周年纪念书画、摄影创作展书画作品登记表(学生)

附件2:征集10•24十周年纪念书画、摄影创作展摄影作品登记表(学生)

附件3:征集10·24十周年纪念书画、摄影创作展书画作品登记表(社会人士)

附件4:征集10•24十周年纪念书画、摄影创作展摄影作品登记表(社会人士)

  • 附件【附件1-4.rar】已下载

作者: 日期:2019-09-16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