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思政育人
学术文化
队伍建设
奖助工作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江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招新通知

 

长江大学研究生会是全体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群众性学生组织。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队伍建设,完善研究生会管理工作,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决定,开展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招新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新对象

2018级和2019级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二、报名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思想素质好。

2.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有较强的集体观念,热心社会工作,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

3.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遵守党纪国法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同学中能起模范带头作用。

4.学习刻苦,成绩优良,有一定的科学研究能力。

5.较强的组织能力和责任感,具备一定的创新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有工作经验或有其它特长者优先。

6.工作认真负责,勤奋踏实,能按时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有相对充足的课余时间,能认真履行职务至任期结束。

三、部门及职位设置

长江大学研究生会共设立6个部门(附件1),分别为:办公室、素拓部、宣传部、文体部、学术部、思政部。

职位:各部门部长1名(具备校研究生会一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副部长2名、干事2

四、选拔流程

1.报名方式:

1)采取学院推荐报名方式。由学院(系)团组织推荐经学院系党组织同意填写《长江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招新报名表》(附件2),荆州校区填写后将电子扫描件发送至邮箱935151834@qq.com(邮件主题及文件命名方式为:申请部门+名字+电话)。武汉校区直接将报名表交至管理中心冯舒老师处,027-69111075

2)报名截止时间:924—1081700

相关后续通知将通过QQ通知群予以告知,QQ通知群:649925846

2.资格审查:108—1010

报名截止后,将依据资格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候选人将会收到QQ通知群及短信面试通知,统一参加面试遴选,请报名的同学注意保持通讯畅通。

3.面试

1)面试内容:面试人员进行述职23分钟,简要陈述对岗位的认识与未来工作的设想,并回答评委提问,择优录取。

2)面试时间:具体以QQ通知群及短信消息为准。请参加面试的同学于面试当晚携带纸质版报名表(附照片)及相关证明材料进行现场确认。

4.组织考察

综合个人平时表现、申报材料、面试成绩确定考察对象,广泛征求学生所在学院、学生班级、宿舍成员意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校团委联合审查后,根据考察情况,按照综合成绩报校党委确定决定拟任用人选。

5.任前公示

对拟任用人选在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团委官网进行公示,听取意见,接受监督,试用期一个月,考察合格后成为正式成员。

6.任职

公示结束后,校研究生会将履行相关组织聘用手续。

   

    附件:1.长江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会部门简介

          2.长江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招新报名表

                                          

 

                长江大学研究生会

   2019923

 

 

作者: 日期:2019-09-23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