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思政育人
学术文化
队伍建设
奖助工作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诚信教育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

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的安排,2019年12月14日将举行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为加强学风建设,维护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各培养单位要认真做好研究生考前诚信教育。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加强宣传,营造诚信考试氛围

各培养单位要充分认识考试诚信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落实任务,责任到人。重点组织学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长江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长江大学硕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结合以往考试违纪案例分析,做好警示宣传教育,引导研究生遵守考试纪律,营造诚信应考的良好氛围。

二、积极部署,多项举措落实诚信考试工作

1、动员研究生积极备考。通过动员大会、主题班会、走访宿舍等形式,教育引导研究生积极备考英语四、六级考试。

2、签订考前诚信考试承诺书。组织参加考试的研究生考前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重申考试规则与考试纪律。

3、做好考生的考前提醒工作。提醒考生带齐“三证一卡”(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校园卡),如有遗失,及时补办或到学工办开具带照片的相关证明。

4、重点关注特殊学生群体。各培养单位要及时了解学业困难等特殊学生情况,做好谈心工作,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引导学生诚信应考。

三、坚持原则,严肃处理考试违规行为

对于考试中存在违规行为的考生,各培养单位要坚持原则,注重证据,履行程序,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12月5日


作者: 日期:2019-12-06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