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思政育人
学术文化
队伍建设
奖助工作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长江大学全体研究生及2020级考生的信

亲爱的研究生同学们、2020级考生们:

新年好!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全国多地发生,防控形势严峻。长江大学就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一系列专门部署,发布了《长江大学关于延迟开学的通告》,同时积极研究和谋划春季学期有关工作。根据《长江大学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工作要求,学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现就2020年春季学期有关事项公布如下,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共同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工作。

一、春季学期研究生日常教学科研、学习学业等方面的工作

根据学校要求,所有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具体开学时间学校另行通知。学校会相继制定特殊时期各项工作方案,采取不同形式组织同学们开展相应学习活动,请各位研究生与导师、院系研究生教学秘书、辅导员等保持密切联系,留意学校及研究生院网站的相关工作动态。学校已要求各培养单位、导师根据实际情况,为同学们假期的学习、科研以及日常教学计划调整作相应的支持和指导。

二、2020届研究生毕业相关工作

2020年春季拟毕业研究生的论文提交、送审、答辩、学位授予等工作,学校会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做出适当调整并及时发布通知,尽最大努力避免对同学们造成影响。希望大家在保证学位论文质量的前提下,合理规划学位论文的研究和撰写,各培养学院和导师将为大家提供强有力的指导和帮助。

三、2020级研究生招生工作

请报考我校2020级硕士、博士研究生的考生安心做好复试、考试准备,学校将根据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及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在保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安排2020级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复试录取以及2020级博士研究生招生等工作,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长江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关于招生方面的有关信息(网址:http://gs.yangtzeu.edu.cn/)。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的健康和平安是学校最大的期盼!请同学们不聚餐、不串门,勤洗手、戴口罩,科学做好防护,随时关注自己及家人的健康状况,自觉顾全大局,积极配合学校开展日报制等工作。如果同学们遇到任何心理上的困惑与难题,学校为同学们开通了QQ网络心理服务(QQ1109631160;如果同学们遇到任何招生与教学方面的问题,学校为同学们开通了QQ咨询服务(招生咨询黄老师,QQ2212610471;教学咨询王老师,QQ:444984882)。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祝大家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

                                            长江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129

 

作者: 日期:2020-01-29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