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思政育人
学术文化
队伍建设
奖助工作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20年孙越崎优秀学生奖的通知

相关学院

“孙越崎科技教育基金会优秀学生奖”由孙越崎科技教育基金委员会设立,旨在促进中国能源科技教育事业的繁荣与后备人才的成长,激励煤炭、石油高等院校学生发奋读书,刻苦钻研。现将推荐与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具有本校正式学籍的石油专业类全日制在校学生,评选研究生3人。

、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2.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模范遵守学校有关规定,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3.在学习上刻苦钻研,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在专业中学习成绩突出,处于前列。

4.身心健康,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和体育锻炼,具备良好的身体、心理素质。

5.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评选流程

1.学院评选地科、油工地物资环学院各评选出研究生1人;

2.学校评审经过学院推荐、学生现场答辩专家评审、公示,最终根据公示结果上报孙越崎科技教育基金会;

3.孙越崎科技教育基金会审核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四、相关要求

1.在评定过程中,各学院在学生个人申请的基础上,对照评选条件进行严格审核,择优推荐,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杜绝出现违规违纪现象。

2.请认真填写《孙越崎科技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推荐表》,于8月3日前发送至邮箱:xiaobin19@126.com,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推荐结束后,学校将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接受全体师生的监督。

 

科学技术处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7月30日

作者: 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