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思政育人
学术文化
队伍建设
奖助工作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遴选长江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负责人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全校研究生:

长江大学研究生会是长江大学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群众性学生组织。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干部队伍建设,完善研究生管理工作,发挥研究生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现开展长江大学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遴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对象

长江大学20182019级全日制研究生

二、遴选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理想信念坚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思想道德素养好,作风正派,诚信守法;

2.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有较强的集体感、大局观、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3.在校期间无违纪违规行为,学习成绩优良,无必修课不及格情况,具备一定的科研能力;

4.热爱学生工作,具有丰富的学生组织工作经验,能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能保证履行职务一年;

5.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先。

三、岗位设置

荆州校区:主席1副主席2名。

武汉校区:副主席兼武汉校区主席1名,副主席2名。

四、遴选流程

1.报名方式

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各培养单位、校研究生会择优推荐或学生本人自主报名,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于20209281700前将报名表和相关支撑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751046145@qq.com

2.资格审查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依据资格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审查结束后,将会通过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请申报者注意保持通讯畅通。

3.面试答辩

主要测试应试者的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理解分析问题的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面试人员首先进行述职,简要陈述对岗位的认识与未来工作的设想,并回答评委提问。

4.组织考察

综合个人平时表现、申报材料、面试成绩,确定考察对象,组织考察;根据考察情况,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按照综合成绩排序,研究决定拟任用人选。

5.任前公示

对拟任用人选在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官网进行公示,听取意见,接受监督。

6.任职

公示结束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履行相关组织任用手续。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9月23日

作者: 日期:2020-09-23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