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思政育人
学术文化
队伍建设
奖助工作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周四下午茶”研究生辅导员沙龙活动(第1期)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辅导员之间的交流,共同探讨工作方法,共享成果,互帮互学,提高研究生辅导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学校决定开展第1期研究生辅导员沙龙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4月7日下午14:30--16:00

二、活动地点

兰台书院(武汉校区线上参加活动)

三、参加人员

研工部、全校研究生辅导员

四、活动内容

1. 专题讲座。

1)华中科技大学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张虎老师作有关导学思政工作交流报告。

2)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曾峥老师作有关危机事件处理工作交流报告。

2. 互动交流。辅导员在研究生日常管理中遇到的细节问题,或在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困惑,与嘉宾进行互动交流。

3.校领导讲话。

五、嘉宾简介

张虎,博士,讲师,现任华中科技大学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研工组长,校十佳辅导员。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湖北省高校实践育人特色项目(重大资助)和校级研究生思政课题多项,参与省级思政、教改和校级教改等课题,发表多篇高水平论文。获华中科技大学十佳辅导员,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成果奖一等奖。

曾峥,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研工组长,校十佳辅导员,2006年入职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作至今16年,一直从事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主要负责在读1900余人的学生各项事务,所带毕业学生6000余人。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4月1日

作者: 日期:2022-04-01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