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思政育人
学术文化
队伍建设
奖助工作
 
思政育人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育人 - 正文
研究生工作部开展首届“青马班”学员遴选考核工作

10月9日,团委、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4教307开展第14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研究生学员面试考核工作,来自于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培养单位研究生积极参加了本次遴选考核会。

会上,评委们依次听取每位研究生个人介绍,学业规划以及对“青马班”认识,并就学习目的、学习要求、学习形式等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面试,评委们对拟推荐同学进行集体谈心,对他们在“青马班”的学习提出具体要求,要求他们积极参加“青马班”学习实践活动,制订个人学习成长规划,真正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据了解,为加强研究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本期“青马班”学校将专门组建“研究生青马小组”,将针对研究生特点,设置分类培训方案,这也是我校首次将研究生纳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窗体底端

 

作者: 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