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思政育人
学术文化
队伍建设
奖助工作
 
思政育人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育人 - 正文
我校第一届研究生讲师团成立


“学党史知新中国史、铸信仰话成长。”1112日上午,我校第一届研究生讲师团成立仪式在东校区团委工202室举行。副校长周思柱,组织部、宣传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会议由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杜国锋主持。

会议伊始,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毛德波介绍了研究生讲师团的基本情况。通过院系推荐、资格审核、答辩试讲、专家遴选、组织考察、集中培训等环节,遴选出17名研究生讲师和2名教师讲师作为第一届研究生讲师团成员。

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曾威宣读了研究生讲师团成立文件。

周思柱为讲师团成员、指导老师颁发聘书。

 

讲师团成员代表徐程,指导老师代表涂江波上台发言。他们保证将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教学态度对待此次宣讲活动,以坚定的政治站位向同学们宣讲党的历史和文化。

周思柱希望研究生讲师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不断学习,提高政治素养,练好本领,做德才兼备的卓越人才。

据了解,在全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与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研究生工作部决定成立研究生讲师团,以此推动我校研究生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的热潮,提升研究生的思想政治素养。

 

作者: 日期:2019-11-13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