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思政育人
学术文化
队伍建设
奖助工作
 
思政育人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育人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开展2022年3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近日,研究生工作部在全校研究生中开展了3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及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为主要内容。

 

按照学习安排,各学院通过开展班级班会、观看新闻视频、及线上、线下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线上“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同学们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教育与体育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各班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同学们纷纷畅谈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地球科学学院以班为单位,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主题班会,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和感悟。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全体研究生更进一步坚定了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求实、务实、扎实的学习党史知识,领会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未来的学习与实践中!

作者: 日期:2022-04-06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