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思政育人
学术文化
队伍建设
奖助工作
 
学术文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术文化 - 正文
我校项目团队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稳)10月11日至13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的以“初心、使命、创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举行,我校2017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智能人脸识别门禁系统”作为展示项目被选中推荐参加本届年会。

“智能人脸识别门禁系统”项目在展示中受到关注,国创专家对该项目的创新点以及相关特性进行了详细的询问。

该项目由电信学院谢凯老师指导,由19级研究生李路桥与17级本科生钱凯伦进行现场展示,设计并实现了一种分离式的智能人脸识别门禁系统,发表了多篇SCI文章。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依托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开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性活动,“国创计划”自2007年正式实施至今,有近千所高校参与,覆盖理、工、农、医、文、法等13个学科门类。经高校初选、各地方教育行政部门推荐,本届大创年会共收悉部属高校和地方教育主管部门推荐项目873项,其中,学术论文403篇,展示项目371项,创业推介项目99项。经过相关学科专家初评、“国创计划”专家工作组、协作组复选,遴选出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学术论文188篇,创新创业展示项目203项,创业推介项目51项,共计442项。

(编辑 李胜杰)

作者: 日期:2019-10-21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