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思政育人
学术文化
队伍建设
奖助工作
 
学术文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术文化 - 正文
第一届“长大杯”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大赛颁奖仪式举办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吕善玉/文 徐健剑/摄)10月26日下午,第一届“长大杯”风景园林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荆州举行。来自长江大学的尹芳团队斩获一等奖;长江大学邱根麒团队、宋多多团队以及来自湖北工业大学的章列群团队获二等奖;长江大学李博团队等5个参赛团队获三等奖。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湖北工业大学和长江大学艺术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湖北省林学会理事长姜必祥、园艺园林学院院长许锋、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启华、湖北城隆市政园林设计研究有限公司董事长戈祖国,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的团队和单位颁发证书和奖金。

    据园艺园林学院副院长袁龙义介绍,本次比赛由湖北省林学会园林花卉专业委员会主办,长江大学和湖北城隆市政园林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承办,目的为贯彻落实生态文明、乡村振兴和长江大保护战略,提高相关专业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规划设计水平。本届大赛主题为“荆楚水乡园林”,有5所高校和10余家企业参与。

    据悉,本次比赛历时三个月,经过严格评审,最终决胜出19份获奖作品。

(编辑 李胜杰)

作者: 日期:2019-10-28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