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思政育人
学术文化
队伍建设
奖助工作
 
学术文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术文化 - 正文
研究生学术文化节系列:化工学院举办研究生师生羽毛球交流赛

(通讯员 李庆红)青春正当时,奋斗当如风。为展示师生风采,促进师生交流,514日上午,化工学院研究生师生羽毛球交流赛在长江大学体育馆举行。活动由研究生会承办,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秋果及部分老师出席参加。

上午9点,按照活动安排,研究生羽毛球赛分女子双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娱乐交流等项目同时进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挥洒汗水,激扬青春,展现了昂扬的斗志和精湛的球技。学院爱好羽毛球的老师参加活动,与学生进行了羽毛球交流切磋,并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品。

“走出教学楼,走向体育馆,激发了斗志,收获了友谊”,材料化工QZ211班王啸同学高度评价本次活动。

作者: 日期:2022-05-24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