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思政育人
学术文化
队伍建设
奖助工作
 
队伍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关于启动“领雁计划”第一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培养学院: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校研究生思想引领和能力提升工作,努力培养一批德才兼备新时代研究生骨干队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决定启动“领雁计划”第一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9年11-2020年5月

二、培训对象

校研究生会、各研究生分会主要负责人、研究生学生党支部负责人研究生信息员、研究生安全员等,培训总人数控制在120人。武汉校区单独开展培训。

三、培训内容

本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包括专题讲座、团队建设、实务论坛、分组交流4个部分内容。

四、结业考核

1.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按照指定座位就坐,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确实需要请假者须提出书面申请,由所在学院审核、研工部批准,并将请假条交到相关工作人员处。无故旷到1次,连续请假2次及以上者,不予结业。

2.结业典礼前,根据出勤及学习任务完成情况等内容进行综合评定,对考核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

五、相关要求

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培训对象的推荐、组织工作,按培训要求推荐培训学员,并于1115日前将《第期研究生干部骨干培训班学员汇总表》(见附件,各学院原则上不超过5人)电子版发送至研究生会素质拓展部周悦民处(荆州校区):15807216043,qq906402437

麻平山(武汉校区):13125089927,qq2059200152。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1113

附件:第一期研究生干部骨干培训班学员汇总表

作者: 日期:2019-11-13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