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思政育人
学术文化
队伍建设
奖助工作
 
队伍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领雁计划”第一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通讯员(见习记者 胡环 曹清清)“大雁只有合群,才能到达理想的目的地。”1124日下午,“领雁计划”第一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东校区13-D-122举行。

   副校长周思柱、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小燕、团委副书记秦良斌、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武汉校区学生事务部部长许战及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毛德波主持开班仪式。

  会议伊始,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秦良斌为各学院安全员负责人颁发聘书,许战为各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动态信息员负责人颁发聘书,周思柱为“领雁计划”第一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授旗。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学员代表吴志超发言,他指出“领雁计划”学习视角和方法的不同之处,并代表全体学员决心做到:学习为本,勤学善思;学干学干,先学后干;理论指导实践,实践丰富知识。

  最后,周思柱作总结讲话,他针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学习重点目标和相关要求。重点目标包括:提高政治水平,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加强管理能力培训,提升组织管理水平;加强心理学方面的理论知识学习,增强自我心理素质。同时,希望大家不做“低头族”,需用心用脑,做个德才兼备精英人才,也希望课堂讲授环节用综合式的授课方式去活跃课堂氛围,达到最佳的授课效果。

  开班仪式后,刘小燕为学员带来以“知之深,爱之切,信之坚,行之笃”为主题精彩第一讲,她分享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的方法与体会,殷切希望在座学员学有所成,收获友谊,争做“雁群”的领头人,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作者: 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