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学位点评估
通知公告
学位点介绍
常用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点评估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农林学位学科建设学术交流会的通知
农学部及相关学院:
      经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研究决定,全国农林学位与学科建设研究会第四届学术交流会将于2018年1月12-15日在东北农业大学召开。本届会议的主题为:双一流背景下的农林学科建设。会议的主要内容为:1、研讨内容(1)双一流背景下的学科建设;(2)学位授权点增列与动态调整的设计策略;(3)基于第四轮学科评估的学科发展规划设计;(4)双一流背景下的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2.特邀国务院学位办领导做主题报告;3、特邀专家做大会报告和相关高校学术交流;4.学位与学科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学术论文和优秀大会报告表彰。
      请相关学院学位与学科建设管理人员积极参会。同时,为了保证参会的质量和成效,要求做到:①参会的学院至少提交一篇与本次会议主题相关的论文。大会会从中评选出优秀论文(论文要求见附件);②学校可以向大会推荐一名先进工作者,请学院推荐合适人选,研究生院再评审推荐;③参会会务费,食宿费学院自理。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参会、提交论文,并请学院将参会人员回执信息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51801057@qq.com联系人:王真,电话:8060078.截止时间2017年12月8日17:00。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7年12月4日
作者:学科办 日期:2017-12-04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