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学位点评估
通知公告
学位点介绍
常用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点评估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报2020-2025年周期性合格评估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关于填报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的通知》(学位办〔20224号)和湖北省学位办的通知要求,参评2020-2025年周期性合格评估的学位授权点需要在系统中填报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以下简称“基本状态信息”),填报系统已于今天正式开放,现就填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我校符合2020-2025年周期性合格评估范围内的学位授权点共28个(之前公布的30个学位授权点中有2个二级学位点升为一级学位授权点【2021年发文】,不参与此次周期性合格评估),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填报系统网址及账户密码

各培养单位负责基本状态信息填报的负责人请登录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填报系统进行填报,访问地址https://xw.zju.edu.cn。登录账号和密码请填报负责人联系研究生院学位点评估办公室武老师进行配置。

三、填报要求

基本状态信息表分为博士学术学位授权点、硕士学术学位授权点、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三类,各培养单位按照本单位的参评学位点授权级别对应填表,每类表格有对应的填表说明,请填报人员务必仔细阅读,认真填写,确保数据的真实、完整、准确。

基本状态信息是国家和省级教育管理部门了解各学位授予单位学位授权点建设情况的主要数据窗口,将作为各级管理部门开展学位授权点管理、推进人才培养专项工作等的数据支撑;同时,该项工作已纳入学院常规指标考核中,请务必重视。

四、填报时间节点

填报系统已于今天正式开放,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暂定在2022430日前完成本次填报工作。系统具体开放时间为:每日700——2200

五、填报信息的更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完成本次填报后,基本状态信息填报系统将会于每年6月和12月最后两周开放填报,届时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可登录填报系统更新信息。更新信息项应是上一次填报后发生了实质变化的信息,按新增加数据项目填入相应模块,没有变化的无需更新;写实性内容有重大调整变化的,也应更新。更新后操作界面上将只显示最新信息,此前有效数据信息自动转存后台。

未尽事宜,请联系研究生院学位点评估办公室。

联系人:武老师

联系电话:0716-8060045

附件:长江大学 2020-2025周期性合格评估学位授权点名单

 

作者: 日期:2022-03-21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