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学位点评估
通知公告
学位点介绍
常用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点评估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教育硕士专项核验迎评协调会的通知

各教育硕士培养学院:

为做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合格评估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进一步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质量,根据《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办法》(学位〔202025号)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的相关要求,特召开教育硕士专项核验迎评预备会。现将本次会议安排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39日(周四)1500,会议时长约60分钟。

二、参会方式

线下会议地点:文科大楼905

三、会议议程

1.解读教育专硕专项核验评估指标体系(研究生院);

2.分管校领导提要求。

3.会后邀请全国教育硕士教指委专家做迎评专题讲座,并设讨论环节。

四、参会人员

1.分管校领导;

2.研究生院相关领导;

3.教育与体育学院、人文与新媒体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与数学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化学与工程学院分管学位点建设(或学科建设)的副院长、研究生秘书、参与材料准备的骨干教师。

五、有关要求

1.请各与会人员按时参会,若有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请通知学院院长或党委书记代为参加会议;

2.请于3816点前报送参会人员名单至评估办武美燕老师邮箱(495224844@qq.com)或QQ495224844

         研究生院

         教师教育学院

           202333

 

作者: 日期:2023-03-03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