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招生工作
通知公告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
非全日制招生
学院联系方式
常用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23年研招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全体监考教师: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时间为202212月2426日。根据教育部相关要求,所有监考人员都必须培训后上岗。现将我校考点培训安排通知如下:

会议安排

会议时间:202212月23日(星期五)下午3:00

会议地点:东校区大礼堂

、相关要求

(一)请监考教师含特殊、应急考场和备用监考员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及以上口罩,于下午2:30准时到场签到,领取材料,会议时长45分钟左右培训会一律不允许请假。

(二)培训会发放监考教师资料袋(含监考证、监考守则、布置考场等相关材料),培训会后请监考教师到教室布置考场。

请全体监考员近期“非必要不外出”,减少与外界接触,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原则上中途不得请假或调换,圆满完成此次任务

研究生院联系人:刘庆,8060513。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研究生院

202212月22

 

作者: 日期:2022-12-21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