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培养方案
教学管理
学籍管理
成绩查询
督导工作简报
常用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延考课程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

因受疫情影响,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部分课程期末考试延期至下学期。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的第一周安排上学期延考课程的考试工作。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3年2月13日-19日(第一周周一至周日)

二、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地点安排完成截止时间是2月10日,请开课单位按要求完成延考课程的时间地点安排。(目前未安排任务12条,见附件1;已安排未提交任务,见附件2)。

三、监考老师安排

2月11日开放监考老师安排权限,请各开课单位于考前完成监考老师安排。

四、其他说明

1、第一周考试需要占用大量教室,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和良好的教学秩序。第一周安排上课的课程顺延一周。2022-2023-2学期研究生课表见附件3。

2、各培养单位应及时通知监考老师和应考学生考试时间和地点,同时提醒可登录教务系统查询考试相关信息。

3、本次延考课程考试完毕需及时录入成绩。成绩录入时间为2月20日-26日。

4、除去本次延考课程以外的其他课程成绩录入截止时间为2月12日。目前,未录入592条,未提交61条,以上含未考试课程。见附件4-1、4-2。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3年2月6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作者: 日期:2023-02-06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